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yeah

哇~原来我很久没上来了。。。今天终于都考完试了,感觉轻松多了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。。可是却要面对新的人生,真的很烦!哎呀,算啦就顺其自然吧。。。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不知不觉就要毕业了,真的有点不舍得,我的朋友,我的学校,我的老师,再见了~ ~“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 再见~"
希望朋友们不会忘记我啦@。@ 有什么事的话一定要找我哦,上刀山,下油锅,两翼插刀,在所不齿。。。哈哈~ 还有c.f.们,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哦~
我的新车快要出咯,本来说是要黑色的可是没有货,又赶着出车只好拿银色。。。银色也还不错啦,bling bling 的。。。又期待又担心的。。。
永远爱你们的"ENLY & VICKY"